主任信箱

请在使用前仔细阅读注意事项:
一、不得发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的言论;
二、不得发表造谣、诽谤他人的言论;
三、请勿发表与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无关的留言;
四、本栏目不接受与意见、建议无关的内容;
五、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提示的留言将予以删除;
六、答复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法律依据,本栏目对其拥有修改和解释权;
七、留言者承担一切因留言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八、如在本栏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
您的位置: 主页
邮件标题:   [咨询] 请问国有资本金400万的旅游规划设计项目是否需要进场交易?
发件人姓名:   ****
发送时间:   1630996565
信件内容:
您好,我公司是国有企业,现由财政局直接拨付到我公司398.20万元,项目为旅游规划设计,请问是否属于必须招标工程项目范畴呢?还是由我公司委托社会代理机构进行招标,望予以答复,谢谢您!
回复情况:
“杜逸峰”朋友:
    您好!
    来信收悉。我委于2021年9月6日与您进行电话沟通,您所描述的“项目主要是规划,不涉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内容”,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2018年第16号令)》、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实施工作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20〕770号),此情形不属于16号令第五条第三款内容,不属于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
    感谢您对发展改革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办科室:法规科 联系人:何林 联系电话:0818-2392410)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7日
回复时间:    163099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