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改革>项目公示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金南大道西延线Ш期西段交安设施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12-22 16:38:43   作者:行政审批科   点击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关于金南大道西延线Ш期西段交安工程项目建议书批复的请示》(达发司〔2021395号)收悉。根据121日马踏洞金融城两路一桥项目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要求,原则同意金南大道西延线Ш期西段交安工程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金南大道西延线Ш期西段交安设施。

二、项目业主: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三、拟建地址:马踏洞新区金南大道西延线Ш期西段。

四、拟建规模及内容:  全长约0.83公里,红线宽度40米,交通工程设计包括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监控、信号灯、防撞桶、弹性桩等。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60千米/每小时,交通设施等级为B级。

五、匡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匡算总投资约195万元,匡算总投资不作为项目投资的依据,项目总投资以概算批复为准,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等多渠道方式。

六、建设工期:1个月。

七、社会经济效益: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金南大道西延线Ш期西段道路早日通行,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

八、建设要求勘察、设计合同达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采用公开招标确定勘察、设计单位,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未达到依法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实施工作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20770)规定执行。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及材料采购招标事项在概算批复时一并核准。

因本项目技术措施较为简单,不涉及重大安全、环境影响,可简略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程序。请你单位严格按批复要求,根据规划方案设计意见,委托符合国家规定咨询资质的设计单位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初步设计方案及概算编制工作,并按相关要求同步完成相关前期工作,按程序报批。为确保工程质量,提高投资效益,请进一步落实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投资效益。

本文件自印发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代码2112-511700-04-01-274796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215


上一篇: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达州市老年网球中心改建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下一篇: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达州市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 投资概算的批复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