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改革>项目公示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达州市体育中心室外健身场地维修 改造工程投资概算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3-09 14:57:12   作者:行政审批科   点击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你单位《关于批达州市体育中心室外健身场地维修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请示》(达市文体旅2021232号)收悉,达州市体育中心室外健身场地维修改造工程送审投资概算为2910.0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696.5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8.75万元,基本预备费84.76万元。根据咨询评估机构对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评审意见,经市政府审定,原则同意达州市体育中心室外健身场地维修改造工程投资概算编制的原则、方法和意见,现将具体事宜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对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外环道、体育馆外环道、室外篮球场及其他室外健身场所进行维修改造,面积约4万平方米,更换体育馆玻璃门窗,并改造排水、照明等附属设施。

二、投资概算:审定投资概算为2828.6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520.07万元(含暂列金额223.8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73.86万元,基本预备费134.70万元。审减投资概算81.41万元,审减率为2.80%(详见附件)

请项目单位严格根据批复要求,按照项目概算是项目投资的最高限额的原则,抓紧委托符合国家规定的机构开展下阶段工作,统筹做好环评、能评、安全、施工许可等相关工作。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概算控制,如投资变更,严格按照《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达州市市级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达市府20221号)相关规定执行。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37

 

    

上一篇: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中心城区道路维修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下一篇: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2021年新建及改建垃圾站工程 概算的批复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