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改革>项目公示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金南大道西延线三期西段交安设施概算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3-31 16:45:14   作者:admin   点击量:   来源:

​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关于审查马踏洞片区中心服务区金南大道西延线三期西段交安设施初步设计概算的请示》(达发司202248号)收悉。金南大道西延线Ш期西段交安设施送审概算总投资279.75万元,其中,直接工程费用218.35万元,其他费用48.08万元,预备费13.32万元。根据咨询评估机构对项目概算的评审意见,经市政府审定,原则同意金南大道西延线Ш期西段交安设施概算编制的原则、方法和意见,现将具体事宜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该项目所在道路全长0.83千米,宽4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交通标志、标线、监控、信号灯等交安设施

二、投资概算:项目概算总投资222.90万元(含暂列金15.82万元,其中:直接工程费用191.88万元,其他费用20.41万元,预备费10.61万元。

三、建设要求: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及材料采购合同达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采用公开招标确定施工、监理单位和供应单位,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未达到依法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实施工作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20〕770号)规定执行。

请你单位严格根据批复要求,按照投资概算是项目投资的最高限额的原则,抓紧委托符合国家规定的机构开展下阶段工作。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概算控制。如遇投资变更,请严格按照《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达州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达市府规〔20221号)相关规定执行。同时,请严格按照《政府投资条例》规定,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并接受在线监测和现场核查。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328





上一篇: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达州市好一新公交首末站建设工程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下一篇: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中心城区道路维修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