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改革>项目公示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达州市中心医院应急航空救援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6-30 14:26:24   作者:行政审批科   点击量:   来源:达州市发展改革委

​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审核达州市中心医院应急航空救援配套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达市卫〔202256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全省通用航空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发改基础〔2019407号),达州市中心医院规划建设临时起降点,用于直升机执行医疗应急救援、人员物资转运等通航任务,需配套建设飞行保障设施。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达州市中心医院应急航空救援配套设施建设工程。

二、项目业主:达州市中心医院。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主要建设钢结构高架停机坪约530m2。主要包括停机坪支撑系统、甲板系统、助航照明系统、气象系统、消防系统、安全疏散系统和标识系统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798.55万元。资金来源为项目业主自筹。

五、建设地址:达州市通川区南岳庙街56号市中心医院内。

六、建设工期:6个月。

接文后,请你单位督促指导项目业主严格按照批复要求,加紧开展下阶段工作,尽快完善项目安全评价等相关审批手续,落实开工前各项准备,在60个工作日内编制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照《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达州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达市府20221号)相关规定报送我委审批,并与西部战区空军做好相关工作衔接。

本文件自印发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代码:2206-511700-04-01-830777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

                      

                                                     

 

附件:

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达州市中心医院应急航空救援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设计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施工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监理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重要设备和材料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招标范围: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采购(含安装)招标,附属工程应与主体工程一并发包。同一项目中可以合并进行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采购(含安装),合同估算价合计达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必须招标。单项合同估算价达不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应依法依规确定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采购(含安装)单位。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至少在指定媒介发布。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按规定确定。确定的招标代理机构对整个工程,即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重要设备及材料的采购招标一并代理。招标过程中报送各项材料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

4.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21〕54号)及有关规定执行。

5.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按行业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提供备案材料,在事后3个工作日内向市发展改革委逐项提交相关材料留存。

6.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的意见》、《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使用标准文件进一步要求》《达州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市级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招投标活动进行监督。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盖章)

                                                                                                              2022年6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基地部分设施维修改造工程概算的批复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