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改要闻
发改要闻

市疫情应急指挥部社会物资保障组 深入现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4 09:30:26   作者:委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   点击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94日上午530,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组成4督查组,分别深入主城四区农贸市场、超市等地,重点督导检查区、县社会物资保障有关工作落实情况、物资保障组履职情况以及收集舆情反映较大的问题。督导组现场发现,蔬菜、鸡蛋、猪肉、大米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可保障居民正常消费需求但也存在个别生活物资价格涨幅较大、跨区域物资配送通行不便等问题。

督查组要求,主城四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近期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动态掌握防控社会物资需求,确保辖区社会物资保障万无一失。针对发现问题,各地、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商,强化形势研判、尽快解决问题,确保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同时,各地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每日15:00前反馈发现的问题、好的做法等,如紧急特殊情况,随时报送。


上一篇: 做好社会物资保障“先锋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下一篇:保民生稳价格,全力做好疫情期间 保供稳价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