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改要闻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社会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6 17:15:12   作者:财经办秘书科   点击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在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关键时刻,9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先鹏率领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社会物资市外双向调运、市内跨区往来、末端配送等环节开展督导。

        督导组首先前往通川区东华农贸市场,与市场管理人员、经营业主深入交流,仔细听取当前生活物资运输保障方面的问题和建议。督导组指出,生活物资供应是否充足、运输是否通畅,将直接影响群众的菜篮子和米袋子。对收集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协调和督促市、区相关部门加紧研究、尽快解决。

                  

        督导组随后前往恩广高速东岳高速路口、绿地城环城路口、通川桥两端执勤点,详细了解社会物资保障车辆入达、离达双向调运是否通畅,实地检查主城区跨区物资往来有无卡点。督导组要求,各执勤点既要不折不扣执行辖区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社会面疫情管控的工作要求,严格查核车辆通行证、人员从业证(工作证)等,从严管控车辆、人员流动;又要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统一,充分保障相关从业人员、生活物资运输车辆正常往来、通行顺畅。

        在达川区摩灯灯饰城社区执勤点和通川区翰墨苑小区,督导组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居民生活物资末端配送情况。督导组要求,要从严管理外出采购人员,采取分区域分时段错峰外出,尽量减少外出频率和时间,对特殊群体要给予重点关怀,安排专门人员及时、足量配送相关生活物资;要进一步做细做实末端配送工作,科学合理设立应急物资接收点,充实末端配送队伍和储备队伍,制定操作化实施方案,落实到具体楼栋单元和每家每户,确保极端条件下能够迅速启动、高效运转。

上一篇:
下一篇:达川区:创新举措保供应 助力抗疫决战决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