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改革>粮食流通

达州市建立粮食流通执法监管跨部门协调联动机制
发布时间:2022-09-16 15:54:42   作者:粮油监管科   点击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等法规规定,全面落实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加强我市粮食流通领域执法监管,维护正常的粮食流通市场秩序。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局、数字经济局出台《关于建立达州市粮食流通执法监管跨部门协调联动机制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着力健全粮食流通执法监管跨部门协调联动长效机制。

《指导意见》提出,通过系统梳理粮食购销领域行政执法职责,建立粮食流通执法检查跨部门工作联动机制,以及联合执法检查、粮食食品安全执法监管协作、超标稻谷收购处置联合监管、案件移送、信息共享等制度,构建科学高效、全面系统的粮食流通执法监管体系,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运转有序的执法监管合力,切实提升粮食流通执法监管的公平性和规范性,提高监管效率和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更好维护粮食流通秩序。


上一篇:
下一篇:达州市成功举办2022年粮食消防安全演练暨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