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市级储备粮油轮换及新增粮油质量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1-15 17:07:50 作者: 来源:

    为切实把好达州粮油安全关口,保障全市人民吃上放心粮、健康油。1月13日,达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张顺超同志带领市财政局、农业发展银行、达州国家粮油质量监测站相关部门人员对我市2020年度市级储备粮油轮换及新增计划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由张顺超副主任任组长,蒋菁、苏奎两位科长任副组长,分成两组高效开展工作。此次检查验收涉及稻谷、小麦、大米、面粉、食用油,重点核查粮油数量、质量,审查收购资金使用及账务处理情况。达州市质监站积极配合,选派杨飞、王兰两名专业人员协助开展质量安全实物检查及样品采集工作。为保证样品公正性、代表性,本次样品采集工作由五方单位现场见证、录音摄像、签字确认。

张顺超副主任强调质监站是保障全市粮食安全的重要工作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严把粮食质量关。达州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将及时完成本次样品各项指标的检验检测,并出具检验报告。


主办单位: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蜀ICP备05031156号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5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