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改要闻
发改要闻

凤凰山公园一期道路工程即将完工!
发布时间:2021-08-13 10:35:11   作者:办公室   点击量:   来源:达州发布

凤凰山公园一期项目位于塔石路以东区域,范围包括凤凰山西南部、西邻塔石路、南接巴人文化广场和烈士陵园、北至太阳坪、东至凤凰北路,规划建设总面积约1.9平方公里

目前道路工程整体进展已接近尾声。8月10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凤凰山公园一期项道路工程施工除前期已经向社会车辆开放通行的凤凰山路外,目前凤凰山北路路面改造新建防撞墙、沥青混凝土摊铺均已完成,正在进行护栏安装。

新建北侧主干道防撞墙浇筑均已完成,凤凰山北路至太阳坪北侧沥青混凝土摊铺已经全部完成,太阳坪段已经完成底层沥青混凝土摊铺,太阳坪南侧至建渣厂水稳层施工已经完成,建渣厂至塔石路沥青混凝土摊铺已经完成。同时记者还看到,凤凰山公园一期三条道路路灯为太阳能灯,目前均已安装完成。

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目前三条道路总工程量已经接近尾声,其中凤凰山路已于前期完成所有施工任务,并向社会车辆开放通行。

接下来,除加快完成凤凰山北路栏杆安装、交通组织划线和标识标牌的安装外,还将加紧进行北侧主干道太阳坪段沥青混凝土面层的摊铺,太阳坪南侧至建渣厂底层和面层沥青混凝土的摊铺,以及全路段交通组织划线、标识标牌的安装。

       据了解,作为进一步提高达州城市绿化内涵和生态环境品位,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和综合竞争力,以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的一部分,凤凰山公园一期道路工程的完成,对加快公园项目整体推进必将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达州发布)

上一篇: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下一篇:市发展改革委 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