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改要闻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 成功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16:57:58   作者:办公室   点击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8月24日上午,达州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民群众、记者等20名代表,进行了现场参观,并召开了座谈会。

活动中,委领导陪同代表们参观了机关办公场所,详细介绍了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职能职责及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科室分别对市发展改革委基本情况、2021年上半年省市重点项目情况、价格收费管理有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一一解答了代表们所关心的问题。代表们纷纷填写了留言卡,对我委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为更好的服务群众,让群众了解市发展改革委的工作,还需进一步扩大工作宣传范围,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加大政民互动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力度。

​通过此次“政务公开日”活动,让社会各界、百姓群众加深了对发展改革工作的了解,也让我委能够更直接倾听群众的呼声,更好的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持续推动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


上一篇: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委主任办公会专题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