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改要闻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深入社区调研结对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5 18:35:14   作者:党建办   点击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15日,市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袁勇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达川区石家湾社区居民小区开展结对联创志愿活动,调研结对联创工作,同社区同志深入交流创工作。

 袁勇同志详细了解石家湾社区基本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推进、结对联创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创建工作等情况,向社区同志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做好垃圾分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宣传。袁勇同志强调,在年初给予3.13万创建工作经费基础上,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增加支持创建​​经费,解决社区实际工作困难。同时,在走访社区过程中,对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给予了指导,指出要抢抓当前老旧小区改造机遇,抓紧向上申报,全面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在工作交流中,袁勇同志表示,市发展改革委与石家湾社区是结对联创共建单位,结对即结亲,将大力支持社区工作,共同为全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达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开征求《达州市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标准制定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下一篇: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2021年第11期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