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改革>以工代赈

达州市召开消费帮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1 15:07:51   作者:以工代赈科   点击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根据国家、省关于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安排部署,为贯彻落实市领导批示精神,531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消费帮扶工作会商务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游局、市口岸物流办工商联、市乡村振兴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30部门印发的《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5大方面15项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研学,进一步学懂弄通国家、省政策要求,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

会议研究讨论了《达州市2022年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方案(草拟稿)》和《关于建立达州市消费帮扶沟通协调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听取相关部门消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建议意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牵头部门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省消费帮扶政策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主要领导对消费帮扶工作批示精神;要进一步细化明确工作方案和沟通协调机制,充分认识到消费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有效手段,进一步巩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要主动研究和积极推动本部门消费帮扶政策措施,加强督促指导,及时掌握本行业本系统消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协调解决推进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合力推动消费帮扶规范、有序、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省发展改革委来达开展以工代赈监督管理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