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改要闻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 党代会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7:37   作者:党建办   点击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6月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袁勇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紧扣党的宗旨,紧扣历史责任,紧扣时代使命,紧扣四川的现代化建设,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展望未来五年宏伟蓝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心聚力、牢记使命,不折不扣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委落地落实。

    

​    袁勇同志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市发改系统一是抓住国家在四川实施的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成渝双城经济圈、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国家重大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推动达州发展。二是要迅速清理重大项目库情况,对储备库项目逐个审查,把准投资方向,进一步调整规范储备库。对在建项目库项目进行分析,调查了解疫情对项目的冲击和影响,加快推进在建项目。三是抓住省委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定位为总引擎、总牵引,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作为南充、达州组团培育的总引擎,作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总引擎机遇,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贯彻落实方面,发改系统作为抓经济工作的主战场,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谋划好可操作性的方案、有刺激性的政策、有吸引力的平台。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将初心使命扎根在内心深处,把忠诚担当转化为具体行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发展改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达州市召开消费帮扶工作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