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改要闻
发改要闻

关于公开征选政府制定价格 听取社会意见公众代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1 11:28:13   作者:价格收费管理科   点击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为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科学性、公正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及《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2018年第7号)规定,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选政府制定价格听取社会意见公众代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22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

二、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达州市行政区域内常住居民;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无违法犯罪记录社会信用不良记录;

4、有较强的责任心,能积极负责征集社会各方面的意见能按时全程参加有关会议,遵守工作纪律。

5、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政策水平语言表达和调查分析能力

三、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请将本人身份证照片(正反两面)、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等信息发送指定邮箱(195457458@qq.com)并电话确认报名情况。   

​2、现场报名。请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名(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市政综合楼507室价格收费管理科,联系人:黄伟;联系电话:19381470601)

四、报名结束后,我委在开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过程中,将符合条件的报名中抽选公众代表听取意见

特此公告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21

 

:达州市政府制定价格听取社会意见公众代表报名登记表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住址

职业

手机号

 

 

 

 

 

 


上一篇:
下一篇:达州市发展改革委赴渠县调研督导以工代赈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