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改革>项目公示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二住院 大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04-06 09:44:00   作者:行政审批科   点击量:   来源:市发改委

达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审批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二住院大楼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请示》(达市产发202336号)及相关收悉根据专家审查意见和达州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服务中心出具的投资概算审核报告,现将有关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二住院大楼建设项目

(项目代码:2020-511700-84-01-520984

​二、建设地址达州市通川区巴渠东路 99 号。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1833.78㎡,主要建设门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30391.66㎡,发热门诊1058.62㎡,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9525.6㎡,门卫室等辅助用房158.94㎡,埋地污水处理池321.85㎡,车库出入口377.11㎡,以及医疗设施设备购置、信息化工程、医疗专项工程、围墙、大门、道路、绿化、水电气等附属配套工程。床位数为332张

项目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审定投资概算为43996.1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8896.7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059.39万元,基本预备费1210.05万元,建设期利息183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资金、专项债券资金及业主单位自

初步设计方案

(一)项目容积率为3.28,建筑密度为36.98%,绿地率为10.25%。项目主要由门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发热门诊、门卫室、地埋污水处理池等组成,按一星级绿色建筑进行设计。门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为地上17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74.5m;发热门诊为地上4层,建筑高度17.4m;门卫室为地上1层,建筑高度3.5m

(二)项目各单体建筑设计合理使用年限为50年,结构安全等级为一级,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门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拟采用筏板基础+独立基础,发热门诊拟采用桩基础,门卫室拟采用独立基础,地埋污水处理池拟采用筏板基础。

(三)项目建筑外墙以干挂白色铝板+玻璃幕墙为主,内墙主要采用医疗板、面砖及无机涂料,顶棚主要采用无机涂料、矿棉板,楼地面主要采用防滑地砖、PVC地板。门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发热门诊上耐火等级为一级,门卫室等其他建筑地上耐火等级为二级,地下建筑耐火等级均为一级。

(四)评审专家对该项目初步设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项目单位及勘察设计单位应在下阶段工作中予以充分考虑,并认真组织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机构应对施工图是否落实初步设计审查及批复意见进行逐一审查。

(五)严格执行安全、消防等有关规定及工程强制性规范要求,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和安全措施,执行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制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六)严格执行节能、环保及绿色建筑等有关规定,执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

(七)根据不同等级医院的医疗设备配置标准及要求,结合实际需要,合理配置医疗设备。

六、其他

(一)请按照政府投资条例达州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抓紧开展下一阶段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在项目开工建设前应依法使用项目代码办理相关报建手续,并及时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建设实施基本信息,并接受在线监测和现场核查。

(二)请严格按照批复内容及要求组织项目实施,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基本建设程序,切实做好投资控制,严禁在项目中设置办公用房以及接待功能用房。如在项目实施前变更控制性指标的,需重新报批复初步设计;对在实施过程中因政策调整价格上涨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国家规定允许的原因确需增加投资概算的,须按有关规定办理调整概算手续。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44


上一篇:
下一篇: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图语路、凤凰山北路、凤凰山路、金山北路道路黑化整治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 批复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