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改革>项目公示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金龙大道(广电大厦—金龙大桥)雨污管网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09-19 11:36:38   作者:行政审批科   点击量:   来源:市发改委

​达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报来《关于审定金龙大道(广电大厦—金龙大桥)雨污管网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达市重工建〔2023125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咨询评估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所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金龙大道(广电大厦—金龙大桥)雨污管网改造工程

(项目代码:2204-511700-04-01-170329

二、项目业主:达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三、建设地点:达州市通川区金龙大道(广电大厦-金龙大桥)。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1座日提升量5m/d污水提升泵站,建设污水管道3384m(其中铸铁压力管2700m,朝阳西路至永兴路段玄武岩纤维复合管684m),光固化修复污水管道430m,改造6处混接点污水管道211m

五、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095万元,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资金4695万元,申请省专项资金400万元。

六、建设工期:14个月。

七、招标内容: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详见附件。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等规定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标投标活动。

八、前置条件根据《达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达州市市级事权规划事项决策程序的实施细则>的通知》(达市规委办发〔20231 ),该项目豁免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九、其他:

(一)请严格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按照环保部门的审批意见,认真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切实落实各项节能措施;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二)项目单位应加强质量管理,与建设区域内其他市政工程建设项目的充分衔接、统筹推进,原则上避免重复围挡、开挖、建设。组织设计单位对拟整治管网现状进行细致调查,避免在实施过程中频繁变更设计,确保工程质量达标。

(三)项目单位应落实好项目风险管控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及早谋划,避免在施工期间发生燃气管网泄露、坍塌、阻工等各类风险的发生。

(四)请你单位严格按批复要求,委托符合国家规定资质的设计单位,按照可行性研究报告确定的建设内容和投资估算,在25个工作日内编制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程序报批。

(五)项目单位应当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本文自印发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913


附件

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金龙大道(广电大厦—金龙大桥)雨污管网改造工程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施工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监理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重要设备和材料

全部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勘察设计

已由达市发改审〔202229号文件核准。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招标范围: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采购(含安装)招标,附属工程应与主体工程一并发包。同一项目中可以合并进行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采购(含安装),合同估算价合计达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必须招标。单项合同估算价达不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应依法依规确定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和材料采购(含安装)单位。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至少在指定媒介发布。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按规定确定。确定的招标代理机构对整个工程,即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重要设备及材料的采购招标一并代理。

4.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2154号)及有关规定执行。

5.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按行业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提供备案材料。

6.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的意见》《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实施意见》《达州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和本核准要求进行招投标活动。招标人应通知市级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招投标活动进行监督。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盖章)

                                                                                                   2023913

 

 

 

 


上一篇:
下一篇: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中心城区路口拓宽、人行道整治、边坡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