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改要闻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达州市2024年以工代赈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16:40:55   作者:以工代赈科   点击量:   来源:

22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达州市2024年以工代赈工作专题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符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展改革委以工代赈科全体人员,7个县(市、区)以工代赈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负责同志、高新区科经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126日在广安市召开的全省以工代赈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全省推广以工代赈政策文件,相关县(市、区)围绕专项管理、推广以工代赈、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符宋副主任全面梳理总结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去年一年全市以工代赈系统坚持发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全省以工代赈精神,始终坚守的初心,把解决群众就业增收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奋力进取,开拓创新,全市以工代赈工作在资金争取、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群众利益保障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效。

针对2024年工作,符宋副主任强调一是以工代赈专项方面,抓好开工准备众务工组织工程质量资金保障等工作;二是在以工代赈推广方面,抓好项目认定、政策培训、定期调度等工作;三是在以工代赈宣传方面,准确把握我们是以工代赈政策的传播者制度的推广者的发展方向,深入到村庄、社区最底层群众中开展政策宣传宣讲挖掘先进经验做法,讲好以工代赈故事,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四是在队伍建设方面,要加强政策培训强化工作交流凝聚队伍人心;五是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安排安全管理专人,佩戴劳动保护用品,设置安全防备标记物,做好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管理;六是在廉洁纪律方面,以工代赈项目要严格资金使用,执行公示公开制度,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筑牢防腐思想底线,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达州发展改革系统重振巴渠雄风重塑大市荣光动员部署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