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发改要闻
发改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赴大竹县督导2023年增发 国债及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07 16:28:28   作者:农经科   点击量: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根据《2023年增发国债项目管理办法》和《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农林水利领域2023年增发国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地督导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肖扬于2024年3月6日带队赴大竹县对2023年增发国债及2022-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建设推进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抽查了部分项目现场召开了滞后项目主管部门约谈会。会上,项目主管部门汇报了项目推进滞后原因、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

  肖总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2023年增发国债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是高质量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和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项目,各项目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转变思想观念,切实把各项目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充分发挥国债资金效益。二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项目单位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项目要素保障部门对各个环节一定要特事特办、好事快办,项目主管部门一定要担负起指导、协调和监督责任,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扎实做好迎检准备。近期,省发展改革委即将组织省级相关部门对各市(州)农林水利领域增发国债项目进行实地督导,大家务必要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以督导促落实,以检查促提升,倒逼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篇:
下一篇:市发展和改革委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